亮光最值得

重来一次(一百八十七)

     很快俞亮就又回来了,将手机放到床头柜,坐下将手里拿着的热水袋,覆到时光的肚子上,“怎么样,有没有好点?”

  时光看着俞亮满脸的担心,微微点了点头,强撑着扯出一丝笑意,“俞亮,你别担心,我没事。”

  俞亮看着时光苍白没有血色的脸颊,心里也是钻心疼,从桌上又抽了纸巾,帮时光擦汗,“你坚持一下,师兄马上就过来了,我们去医院就好了。”

  “嗯,嘶,我没事。”时光点了点头,安抚冲俞亮笑了笑,但又一阵绞痛袭来,让他还是没忍住,倒吸了一口凉气,努力扬起嘴角,笑着低声安慰俞亮。

  俞亮看着时光明明疼的不行,还努力扯着笑意安慰自己,难受的感觉心被揪在了一起,拧着眉头,轻轻给时光擦额间的细汗。

  时光看着难受自责不已的俞亮,努力压抑着疼痛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些,抬手抚上俞亮的眉心,“别皱眉了,都不好看了,我已经好多了,你拿热水袋给我敷了已经好多了,别担心了。”

  俞亮看着明显虚弱无力,却努力要表现出轻松模样的时光,眉峰缓缓舒展,唇角微微勾起,“缓解了就行,等师兄来了,我们还是去医院一趟,我才放心。”

  “好,那你去吃饭吧,我已经好多了,我想睡会儿。”

  时光点头,低声轻语着对俞亮说道。

  “没事,你睡吧,我陪着你,我不饿。”俞亮摇了摇头。

  “好。”时光抿紧唇瓣,努力压制这再次袭来的疼痛感,对俞亮微微点了点头,便缓缓闭上了双眼。

  俞亮看着闭上双眼的时光,满眼却都尽是心疼,时光嘴上说着没事,但是如今他闭了眼,不自觉拧起的眉头,微颤的睫毛,以及额头越来越多的细汗,都在告诉俞亮,他现在很疼。

  俞亮不停的拿纸巾给时光擦汗,但时光的脸色却越来越难看,俞亮满眼都是焦急和心疼,“时光,你要是疼,你就抓着我,别忍着,你要不要喝点热水?”

  时光闻言,微微睁开有些干涩的双眼,扯出一抹笑意,“没事,俞亮,你别着急啊,我已经好多了。”

  俞亮看时光还在安慰自己,俞亮抿紧了唇,拿起床头柜的手机,又拨通了方绪的电话,“师兄,你到哪儿了?”

  “小亮,你给时光穿好衣服,我们马上就到了。”

  挂上电话后,副驾驶的白川看着方绪出声问道,“怎么样?时光很难受吗?”

  “估计挺严重的,我听小亮很着急。”方绪说着又加快了速度。

  “时光,师兄他们快过来了,我们起来把衣服穿上吧!”俞亮将手机放到床头柜,看着时光有些不忍,但还是附耳轻声说道。

  时光听到,又缓缓睁开了双眸,撑着坐了起来,俞亮赶紧去扶,看着俞亮露出了一抹安心的笑意,“俞亮,我的外套在客厅,你去帮我拿一下呗。”

  “好,你等一下。”俞亮将被子围在时光身上,才走出房间,去客厅给时光拿外套。

  时光坐在床上,重重的吐了一口气,还没缓过气,绞痛又再次袭来,时光不禁又将身体蜷到了一起,额头又冒出了无数的细汗。

  俞亮很快就拿着外套回到了房间,给时光披到身上,俞亮看到时光额头又冒出的细汗,赶紧又拿纸巾给他擦掉,时光忍着疼痛感,穿好衣服,对俞亮笑道,“俞亮,你别这表情,我都说了,我没事,要不是为了让你安心,我医院都可以不用去了。”

  俞亮没有说话,看着时光唇瓣紧抿成了一条线,端起刚才端进来了水杯,“时光,喝点热水,应该会缓和一点。”

  时光接过俞亮手里递过来的水杯,喝了一口,递给俞亮,“嗯,好多了。”

  “小亮,时光怎么样了?”方绪这次没有敲门等俞亮过来开门,而是拿自己手里的钥匙,直接开了门,走了进来。

  俞亮听到方绪的声音,跟时光轻声说道,“时光,师兄过来了,我们出去吧!”

  “好。”时光点了点头,便掀开被子,下了床,俞亮准备过去扶他,时光却笑看着俞亮,用低沉无力的声音调侃,“俞亮,你太紧张了,我好手好脚的,你不用扶,我自己可以走。”

  “好,我不扶你,你前面走,我在后面护着你。”俞亮没有强硬的和时光去争执,扶与不扶这件事,而是顺着时光的意见,收回了准备去扶时光的手,但自己却站到了时光身后。

  时光看着俞亮,轻声叹了口气,也没继续坚持,便自己转身走过去打开房间门,走到了客厅。

  看到客厅的方绪和白川,扬起笑意,“绪哥,白川老师。”

  听到声音的方绪和白川,立马看过来,看到时光毫无血色的脸颊,两人都不禁心里一惊,对视一眼,同时走了过去,“时光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  “没事,就肚子有些不舒服,已经都好了,是俞亮不放心,非要叫绪哥过来,说到医院检查确认一下,他才放心。”时光使劲按着肚子,忍着痛意,对方绪和白川扬起了笑意,“绪哥,白川老师,这么晚,麻烦你们了。”

  “是该去医院一趟。”

  “这有什么麻烦的,我们应该的,赶紧走吧!”白川皱眉看着时光,也满是担忧。

  几人坐上方绪的车,以最快的速度,赶到医院,因为时光怕宋倩担心,执意不去宋倩上班的医院,方绪才只好拉着几人,到了一家私立医院。

  因为有方绪提前打招呼,他们一到医院,时光就直接被推进了急救室,俞亮不放心,不愿意离开,便只能白川去给时光挂号补交费用。

  等白川挂完号,交完费,回来时光已经检查结束了,众人被告知,时光的问题不严重,就是一次吃了太多凉性事物,肠胃承受不了,才会引起了绞痛。

  在医院住一晚,观察一下,没什么事明天一早就可以出院。

  听到医生说完,俞亮才松了一口气,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气。

  方绪看俞亮一路都紧绷着的神经,这一刻才松弛了下来,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  “我就说了,没事吧!”时光看着俞亮,扬起嘴角,笑意盎然的。

  “嗯,没事就好。”

  时光被转到病房后,立马就给时光吊了点滴,等疼通感缓解了之后,有些脱力的睡了过去。

  “小亮,没事了,时光现在能睡着,应该就好多了,你放心吧。”方绪将手搭在俞亮的肩上,轻声说道。

  俞亮转身看向方绪和白川,道,“师兄,白川老师,今晚辛苦你们了,你们早点回家休息吧。”

  “我们应该的,跟师兄别说这些见外的话。”

  “俞亮,你最近要训练,要不我今晚留下陪时光,你回家去休息吧。”白川看向俞亮,压低声音,轻声说道。

  俞亮转身看着床上睡着的时光,轻声说道,“本来就需要我和时光一起训练的,如今时光生病了,我一个人也没办法训练,你们回家休息吧,我留下陪时光就行。”

  方绪看着俞亮,叹了口气,“行,那我们先走了,你留下,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。”

  “嗯,谢谢师兄,我送你们出去。”俞亮起身,对白川和方绪说道。

  “好,师兄,我们走吧!”方绪点了点头,对白川说了一声,白川有些不放心的看了一眼时光,但也没继续坚持,和方绪一起离开了病房。

  三人出了病房,在电梯口等电梯的时候,方绪突然问俞亮,“小亮,时光今天到底吃了什么?突然会这么严重。”

  俞亮垂眸,抿了抿唇,低声说道,“今天怪我,没有看住时光,才让时光遭了这趟罪。”

  “嗯?到底怎么回事?”方绪听到俞亮充满自责的话,更加狐疑的看向俞亮了。

  “今天我去超市买菜的时候,时光吃了个冰激凌……”

  方绪和白川听俞亮说完,两人对视一眼,方绪推了推眼镜,看向俞亮,“不只一个冰激凌吧,要是只吃了一个,不会这么严重。”

  俞亮垂着眼眸,低声说道,“我不确定,但我看到的时候,就看到他手里就拿着一个吃了一半的冰激凌,看他实在喜欢,也没阻止。”

  “小亮,这次必须给时光一个教训,不然以后时光肯定会再犯的。”方绪突然严肃的对俞亮说道。

  “师兄,今天怪我,跟时光没关系。”俞亮抬眸看着方绪,犹豫了一下,才又出声回道。

  “怎么跟他没关系?他要自己不吃,就不会有这件事,下次要是他又吃,又像今天这样,你准备怎么办,又跟着担心吗?”

  “我以后不会让时光,再受今天这样的罪的。”

  “那你能保证,时时刻刻都看着他吗?”方绪看着俞亮,又再次出声问道。

  “我……我会尽量看着时光,不会让今天的事再发生的。”俞亮迟疑了一下,才缓缓开口。

  方绪看着俞亮,轻叹了一口气,“你不忍心,以后你就会继续像这次这样提心吊胆。”

  电梯来了之后,方绪拍了拍俞亮,低声说道,“你别管了,这次师兄处理,但是明天我说时光的时候,你别因为时光一委屈,就又不忍心向着他,这次必须给时光一个教训,不然以后有你受的。”

  “方绪,走了。”白川在电梯里对方绪招呼道。

  “哦,好,来了,走了啊!”方绪对俞亮说了一声,便进了电梯。

  “师兄,白川老师慢走,路上开车注意安全。”俞亮对白川和方绪轻声说道。

  “好,回去吧!”电梯关了之后,俞亮才转身回了病房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